Redmi Note 4G现在在印度提供没有注册的


来源:   时间:2021-08-02 10:54:11


小米于去年12月在印度推出的Xiaomi“S Redmi Note 4G现在可以在电子商务网站Flipkart购买,而无需任何注册。

虽然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已经说它现在已经制作了足够的设备,并且可以在没有任何闪光销售的情况下销售它,这是由于市场在市场上的需求下降,这一举动很可能是因为市场下降,鉴于它在2月10日发生的最后一次闪光销售期间没有卖出。

在该国首次闪光销售期间,MI 4在MI 4售罄后,新闻仅次于几天。设备的64GB变体将于2月24日销售。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HTC One M9 +虚拟视频,工作设备拍摄 HTC One M9 +虚拟视频,工作设备拍摄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索尼xperia e4双重使其到印度 索尼xperia e4双重使其到印度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