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genie创造了230万英镑的iPhone 6


来源:   时间:2021-08-02 10:54:08


摩托罗拉让您为Moto X挑选木材或皮革回来(2015)?那是可爱的,金色,让你挑选钻石,蓝宝石,红宝石,黄玉和祖母绿,穿上24k金,玫瑰金或白金iPhone 6。当然,这些不是颜色名称,那些是实际的材料。您可以在Apple徽标上使用施华洛世奇水晶。

钻石 - 白色,粉红色或黑色 - 用于涂抹设备的侧面,导致名称钻石迷失。Goldgenie很友好,为您提供更大的钻石,所以你不会嘲笑私人岛屿俱乐部。

iPhone 6钻石Eysasy 24k金,玫瑰金或铂金

价格无法形容 - 轧机玫瑰金或白金iPhone 6的运行少于1,500英镑或限量版,£2,500。这一个虽然费用为230万英镑(350万美元)。

顺便说一下,这是基本价格,您可以随时跳上私人喷气式飞机,然后飞向Goldgenie HQ,并掌握自定义的实践方法。我们不想到那些最终价格的天花板,只是尽量不要破坏欧盟的经济。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HTC One M9 +虚拟视频,工作设备拍摄 HTC One M9 +虚拟视频,工作设备拍摄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索尼xperia e4双重使其到印度 索尼xperia e4双重使其到印度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