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zu与MX5摄像头一起疯狂,41MP单位传闻


来源:   时间:2021-08-02 11:54:00


魅族是中国制造商更加突出的,并充分理体。我们赞扬了MX4 / MX4职业旗舰二级,当他们访问了我们的办公室时,该公司似乎更进一步推动了界限。

谣言从中国宣称MX5将配备一台新相机,体育41MP传感器。在21MP标记之上的电话成像仪很少,距离诺基亚的808 Pureview和Lumia 1020是那些想到的。

Upiatek芯片组预计将为MX5供电,而不是上个月宣布的顶端MT6795更加健康。它以大量的事件包装了64位Octa核心处理器,功能强大的核心,最高可达2.2GHz。高分辨率最高显示1,600 x 2,560像素,480fps 1080p视频拍摄是标题规格。在新魅族的锻造记忆可能是4GB,因为芯片组可以处理它,并将市场趋势正在这种方式。

Tipster在其他一些规格的即将到来的旗舰上提示,其中包括5.5英寸的“2K分辨率”屏幕。如果它只是另一种方式说,我们赢得了“T感到惊讶,说明一个16:10面板,将使用1,536 x 2,560像素,类似于MX4 Pro上的一个。

谨慎一词是由于没有难以证据支持以上任何一个,因此规范可能在最终单位中不同。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Meizu与MX5摄像头一起疯狂,41MP单位传闻 Meizu与MX5摄像头一起疯狂,41MP单位传闻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厚积薄发、全芯出击——芯讯通9大系列、20款新品重磅来袭 厚积薄发、全芯出击——芯讯通9大系列、20款新品重磅来袭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