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Tab S2在印度进口进行测试


来源:   时间:2021-08-02 11:54:11


Samsung Galaxy Tab S2显然达到了其测试阶段,如印度网站Zauba上的导入清单所示。进入该国是Samsung高端平板电脑线的8英寸版本。

星系标签S2对,包括8英寸的测试模型和较大的9.7英寸板岩,标志三星的出发在公司的平板电脑顶级的16:10纵横比,以及更实惠的Galaxy Tab A和Tab A Plus型号。该开关到4:3方面,当前iPad和Google的Nexus 9中存在,意味着更好的网络和图片浏览体验,但视频粉丝也不是非常好的新闻。

分辨率也将与2,048x1,536像素的竞争模型相同。除此之外,平板电脑将被视为公司的Amoled善良,并确立他们的高档地位。

以前透露了旗舰片的规格,并将包括内部Exynos 5 Octa芯片组,与3GB的RAM配对。32GB的储存将在船上,没有理由预期缺乏MicroSD扩张,所有房间都可以在平板电脑上找到。

测试单元的担心命运,据说在测试阶段完成后遭到破坏,应该会带来太多皱眉,因为它是一个设备,而不是许多珍贵资源将被浪费。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Meizu与MX5摄像头一起疯狂,41MP单位传闻 Meizu与MX5摄像头一起疯狂,41MP单位传闻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可能的Nubia Z9在视频中显示出来,承诺高级建立 可能的Nubia Z9在视频中显示出来,承诺高级建立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