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的漫游费留在2018年


来源:   时间:2021-08-02 11:54:03


虽然许多人希望欧洲议会在2015年底举行漫游费用来消除漫游费,但似乎漫游的欧盟仍然有所了解。

尽管欧洲议会的议程向Outlaw漫游指控会员国有了支持的运营商,他们表示需要向客户收取外国航空公司的空间的客户。尽管许多欧洲电信都有多个国家的网络 - 沃达丰,T-Mobile,Telefonica,Telenor等。

欧洲的漫游费用稳步下跌,过去几年,目前欧洲各地的承运人都有关税,以降低价格,甚至进一步降低价格,但直到2018年的可能会发生彻底的费用。

欧洲委员会认为,消除漫游费将以消费者为本“最佳利益,但似乎它似乎必须更加努力在联盟中无费力漫游。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Meizu与MX5摄像头一起疯狂,41MP单位传闻 Meizu与MX5摄像头一起疯狂,41MP单位传闻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可能的Nubia Z9在视频中显示出来,承诺高级建立 可能的Nubia Z9在视频中显示出来,承诺高级建立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