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J:下一个Apple iPhone将有强制启用触摸的显示屏


来源:   时间:2021-08-02 11:54:18


根据华尔街日报的一份报告,Apple的下一个iPhone将有一个力量的触摸屏。该技术已经存在于Apple Watch上,以及全新的MacBook。

Apple Force Touch感测了在设备屏幕或触控板上施加的压力。根据在显示器上应用的力量,设备的用户可以访问不同一组屏幕选项。

Apple 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的继承者被广泛地预计将与其迫切替换的型号相似的设计。它们的屏幕尺寸也可能在加上模型中为4.7“为普通iPhone和5.5”保持不变。

然而,Apple正在研究粉红色的配色方案。新的阴影将加入已有的银,金和灰色选项。

Apple在下一代iPhone上的计划不是最终的。预计下一个iPhone的批量生产的组件将在5月开始启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Meizu与MX5摄像头一起疯狂,41MP单位传闻 Meizu与MX5摄像头一起疯狂,41MP单位传闻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可能的Nubia Z9在视频中显示出来,承诺高级建立 可能的Nubia Z9在视频中显示出来,承诺高级建立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