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 Z4 LCD面板图,规格透露


来源:   时间:2021-08-02 11:54:14


显然,索尼Xperia Z4离最终不远,因为我们可以从众多泄漏中收集,这一遍又一遍地表现出同样的事情。在据推出的官方按图像和保险杠案例的实时照片之后,我们现在正在处理到智能手机显示面板的图片。

索尼Xperia Z4显示面板涉嫌实时照片

这张照片已经透露,由修理店提供,从面板“制造商”中收到了它们。捕捉还伴随着披露屏幕尺寸在5.2英寸的行中保持不变的第三代的全部重要规范。然而,解决方案已经将凸点达到2,560 x 1,440像素。

面板的照片也非常符合官方形象,更不用说与一半循环的那些相同。这一切都应该引导我们相信,可以预期没有更多的惊喜。

其他拼图,我们到目前为止聚集了,包括智能手机的尺寸,这在146.3 x 71.9 x 7.2mm时没有任何壮观的壮观,与Xperia Z3相同。里面,我们还期望找到强大的Snapdragon 810芯片组和3GB的RAM。

因此,虽然Xperia Z4的硬件可能似乎是最终的,但是当它实际上会看到灯光时,没有官方信息。索尼对西欧的副总裁有争议的问题上的陈述揭示了我们已经知道的 - 今年Q2或Q3。

感谢Tizzo的提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Meizu与MX5摄像头一起疯狂,41MP单位传闻 Meizu与MX5摄像头一起疯狂,41MP单位传闻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可能的Nubia Z9在视频中显示出来,承诺高级建立 可能的Nubia Z9在视频中显示出来,承诺高级建立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