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宣布氧气群体,推出新的标志


来源:   时间:2021-08-02 12:54:02


正如所承诺的那样,oneplus返回有关其即将到来的氧气的更多信息,这将在其当前和未来的产品上取代氰操作系统。

对于初学者来说,OnePlus宣布将聘请Oxygenos的团队成员,其中包括Aron Android,Arz Bhatia的联合创始人Aaron Gascoigne,Arz Bhatia,Parim Frenn,Google,Helen前软件开发实习生的偏执设计们的铅名设计师。李,ex-microsoft和oxygenos产品头,以及其他几个人,主要来自偏执的安卓。

OnePlus还有一个新的徽标,用于操作系统,一个红色正方形,在创建o之间的负空间,氧气的化学符号。

OnePlus重申,氧气将接近AOP,并将重量轻,优先电池寿命和系统效率。该团队目前正在运行OS,尚未准备就绪,并且在它可以下载时没有日期。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小米推出新的预算模式,将花费超过65美元 小米推出新的预算模式,将花费超过65美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neplus宣布氧气群体,推出新的标志 Oneplus宣布氧气群体,推出新的标志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