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推出新的预算模式,将花费超过65美元


来源:   时间:2021-08-02 12:54:00


小米以经济实惠的价格提供有能力的智能手机,为自己提供了名称。公司目前的入门级产品,Redmi 2,零售价值约为110美元,但据报道,小米旨在击败这一点。

突出的中国制造商正在开发一个新模式,我们可能已对此设备的现场照片处理。孤独的图像揭示了智能手机的后面,人们可能会说它与现有的Redmi 2相同。

谣传规格也非常相似,具有4.7英寸720P显示器,单位的RAM和8GB内置存储。8MP / 2MP摄像头组合将负责捕获存储器,手机将启动Android 4.4.4 Kitkat。

一个值得注意的区别是芯片组,其中正在使用LC1860C而不是REDMI 2中的Snapdragon 410。所述硅片是铅核技术的产物,是中国主要制造商的应用处理器。

据称,小米针对CNY399的价格,这转化为65美元。然而,在某种程度上,这被认为是不可能的,智能手机将指挥更高的价格,因此期望65美元到Redmi 2“S的110美元之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小米推出新的预算模式,将花费超过65美元 小米推出新的预算模式,将花费超过65美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可能的Nubia Z9在视频中显示出来,承诺高级建立 可能的Nubia Z9在视频中显示出来,承诺高级建立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