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 A6000从3月23日到25日在印度开放销售


来源:   时间:2021-08-02 16:54:07


联想宣布,它的A6000智能手机于今年1月推出,将在开放式销售中提供,将于周一至下周在Flipkart上周六营运。

这是第一次没有任何注册的手机,因为中国公司直到现在实现设备的闪光销售。第一届闪光销售于1月28日举行,其中公司声称它仅在2秒内销售了10,000台手机。第二次进行的第二个,只有三秒钟出售了20,000台。

A6000的开放式销售将随着Xiaomi“S Redmi 2智能手机的闪光销售”,该手机将于下周周二举行。

通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Meizu M1注意很快就会在国际上推出 Meizu M1注意很快就会在国际上推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摩托罗拉在2月25日宣布了一些东西 摩托罗拉在2月25日宣布了一些东西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