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6有效谣言,A6,A8,A9商标发现


来源:   时间:2021-08-02 13:54:07


MWC 2015正式结束,但它让我们谈到了很多谈论。Galaxy S6绝对是节目的明星及其弯曲变体 - S6边缘,甚至赢得了GSMA“最佳新手机,平板电脑或设备”奖。似乎两款手机在移动世界中产生了相当长的搅拌,并在他们之前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然而,三星似乎在最近在滚动中,已经在新手机上努力推动市场。最近未发现的用户代理程序配置文件,用于未知设备的命中,韩国巨头已经准备了新旗舰设备的活动变量。这一谣言不受很多信息的真正备份,现在是Galaxy S6处于Active的唯一的唯一事情是型号。Mystery设备被称为SM-G890A,其中一些人推测与S56 Active的AT&T版本的型号非常相似,即 - SM-G870A。

这是一种延伸,但是很快或之后,三星将发布一个动手的活动版本。金属A系列也可能看到新的添加。一组新的商标表明,三星已经采购了Galaxy A6,A8和A9名称的权利。然而,这并不意味着手机正在开发或将永远是这一事件,但这是公司未来扩展计划的某种迹象。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熔岩揭开XOLO赢得Q1000,一个5英寸窗口电话8.1设备 熔岩揭开XOLO赢得Q1000,一个5英寸窗口电话8.1设备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宏碁2015年MWC的新款手机和可穿戴的手机 宏碁2015年MWC的新款手机和可穿戴的手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