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的HTC One M7将于3月10日获取Lollipop更新


来源:   时间:2021-08-02 12:54:05


HTC在最近的移动世界大会2015年显示了一个M9,以暂时将焦点从现有的一个家庭转移。HTC America的产品管理VP的Mo VERSI指出,Android 5.0棒棒糖更新设置为在T-Mobile网络上的一个(M7)所有者的3月10日开始播种。

HTC One(M7)T-Mobile所有者!我们在L OS和OTA上获得了技术批准,将于周二开始。#htcadvantage.

- Mo Versi(@Moversi)2015年3月7日

VELSI在Twitter上共享,即Lollipop Build已获得技术批准。更新肯定会包装所有主要的棒棒糖好东西,如最新的应用程序菜单,通知和系统宽调整。

Lollipop OTA更新将于3月10日开始开始,可以通过Wi-Fi或蜂窝网络下载。

资源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小米推出新的预算模式,将花费超过65美元 小米推出新的预算模式,将花费超过65美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neplus宣布氧气群体,推出新的标志 Oneplus宣布氧气群体,推出新的标志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