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Moto X的棒棒糖更新是在工程中,即将推出


来源:   时间:2021-08-02 12:54:04


摩托罗拉将棒棒糖带到所有当前的Moto智能手机,但是第一赛摩托车X仍然留下悬挂。当然,Moto E还没有品尝Android棒棒糖,但测试过程已经开始,这意味着它的更新已准备就绪。

原来的moto x会发生什么?摩托罗拉决定通过Twitter回答这个困扰问题。显然,Moto X的棒棒糖更新仍在开发中,摩托罗拉正在努力解决与SoC的兼容性问题。

第一个Moto X在Snapdragon S4 Pro芯片组上运行,带双核1.7GHz KRAIT处理器,adreno 320 GPU和2GB的RAM。似乎香草棒棒糖面临着硬件的一些问题,需要进一步调整。

无论如何,摩托罗拉不想为发布日期提供任何承诺,但它确保其Moto X用户所有手都在甲板上进行更新,它会尽快推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小米推出新的预算模式,将花费超过65美元 小米推出新的预算模式,将花费超过65美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neplus宣布氧气群体,推出新的标志 Oneplus宣布氧气群体,推出新的标志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