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2015年MWC的新款手机和可穿戴的手机


来源:   时间:2021-08-02 13:54:03


我们现在距离MWC 2015的几个小时,炒作是历史新高。当然,所有的眼睛都在主要的球员上和他们的预期旗舰设备,如三星Galaxy S6和HTC一(M9),但巴塞罗那地点也在商店里有更多的移动技术。

宏碁不会跳过公告,但具体情况是公司可能带来展会的谜。在宏碁马来西亚的Facebook页面上发布的新横幅确认我们将在MWC看到新的手机和可穿戴设备。预告片本身是非常神秘的,并拥有很少的信息,但它确实涉及很多风格。

从事物的外表,宏碁将在即将推出的产品中缩合时尚模式和材料。横幅中的三张图片显示设备的部分,但它相当难以收集特写镜头的任何信息。宏碁在3月1日举行的官方MWC赛事,以及大多数主要参与者,所以我们只需等待并查看他们在商店中拥有的内容。

谢谢你的提示,约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熔岩揭开XOLO赢得Q1000,一个5英寸窗口电话8.1设备 熔岩揭开XOLO赢得Q1000,一个5英寸窗口电话8.1设备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宏碁2015年MWC的新款手机和可穿戴的手机 宏碁2015年MWC的新款手机和可穿戴的手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