熔岩揭开XOLO赢得Q1000,一个5英寸窗口电话8.1设备


来源:   时间:2021-08-02 13:54:00


印度智能手机制造商熔岩已更新其XOLO系列带新的Windows Phone智能手机。Dubbed Win Q1000,该设备将零售为INR 8,499(137美元),尽管其可用性不是已知的。

智能手机由高Qualcomm Snapdragon 200 SOC供电,带有1.2 GHz四核处理器和adreno 302 GPU,并使用720 x 1280分辨率和294个PPI像素密度进行5英寸IPS显示屏。

它配备了1GB的RAM和8GB内存(通过MicroSD卡可扩展到32 GB),以及双SIM支持。在相机方面,它具有8 MP后单元和2 MM前射击器。测量143 x 71.3 x 8.8 mm,XOLO在2200 MAH电池中赢得Q1000包,将预装Windows Phone 8.1。

来源/通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熔岩揭开XOLO赢得Q1000,一个5英寸窗口电话8.1设备 熔岩揭开XOLO赢得Q1000,一个5英寸窗口电话8.1设备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neplus宣布氧气群体,推出新的标志 Oneplus宣布氧气群体,推出新的标志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