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zu M1注意很快就会在国际上推出


来源:   时间:2021-08-02 16:54:00


回到12月的梅祖先首先使M1注意官员作为其竞争对手,对高度成功的小米雷米笔记(当然是其他实惠的Phablets)。然后在1月份宣布了一个带有不同芯片组的新版本,但这两者都只有在中国只提供。

然而,这很快就会改变。Meizu的国际市场官方在线商店现在有横幅图像,您可以在您访问时显示下面。

所以它很清楚 - M1笔记也将不久向国际买家提供。仍然是一个谜,但虽然是哪个版本将在中国以外销售,带有Mediatek MT6752 SoC的一个版本,或者在掌舵处用高通纸张615。

前者似乎在性能方面具有边缘,因为它的CPU有八个Cortex-A53核心时钟,而Snapdragon 615附带一个处理器,其中有四个Cortex-A53核心时计时为1.5 GHz和其他四个核心。只上涨到1 GHz。

无论在这方面发生什么,其余的规格都显然将保持不变。因此,您应该期望Meizu M1注意装箱5.5英寸1080p触摸屏,一个带双LED闪光灯的13 MP后相机,A 5 MP自拍捕获器,2GB的RAM,16或32GB的不可扩展存储,以及3,140 Mah电池。手机将根据Android 4.4.4 Kitkat运行Meizu的Flyme OS 4.0。

目前国际定价是未知的。在中国,M1笔记开始于999年的人民币(160澳元),但我们期待在那里对其他市场有轻微的溢价。然而,仍有多少待观察。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Meizu M1注意很快就会在国际上推出 Meizu M1注意很快就会在国际上推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Samsung Z2带有QHD屏幕可能已经在作品中 Samsung Z2带有QHD屏幕可能已经在作品中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