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e4和e4双重亮相


来源:   时间:2021-08-02 15:54:08


索尼刚宣布Xperia E4。它具有比Xperia E3更大的屏幕,类似的四核处理器和1GB RAM,以及5MP / 1080P摄像头。它没有LTE,但它所做的是一个类似于Xperia E3和E1的双SIM版本。

虽然它并不完美清楚哪个手机被Xperia E4所取代,但它将是使用Android 5.0棒棒糖推出的索尼的第一部手机。

更新:在促销视频中,OS版本列为4.4.4 Kitkat。希望索尼很快就会立即获得故事,但早期的Android发行版看起来更有可能。

索尼Xperia E4

手机由一个未知的芯片组供电,带有四核处理器,1.3GHz,带1GB的RAM。更新:显然它是一个Mediatek MT6582芯片组,具有四个Cortex-A7核和Mali-400MP2 GPU。官方规格页面仍然说adreno 330,显然是错误的。

主摄像头是一个带1080p视频的5MP射击游戏,而自拍照相机是2MP / 720P的单元。Selfie摄像机是对Xperia E3的VGA Snapper的改进,您将存储在盒子中的双倍存储器 - 8GB。当然,有一个microSD卡插槽。

xperia e4生活方式照片

对于连接性,有可选的双SIM,3G HSPA,Wi-Fi和蓝牙4.1。有“索尼的FM广播和索尼”的常用音频增强技术。

由于索尼Xperia E4和E4双重宣布,我们仍然没有噪音,我们仍然不知道价格和发射时间框架等详细信息。

请注意,这两个是E2003和E2033,而不是昨天泄漏的E2105 / E2115作为“Xperia E4”。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G Nexus 5不再可从Google获得 LG Nexus 5不再可从Google获得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Samsung Z2带有QHD屏幕可能已经在作品中 Samsung Z2带有QHD屏幕可能已经在作品中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