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 B 站申请限制高消费,但 D 站现已无财产可供执行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8-02 14:05:03


8 月 2 日消息 上个月,嘀哩嘀哩关联公司福州市嘀哩科技有限公司因未履行给付义务,被哔哩哔哩关联公司申请限制高消费。

企查查 App 显示,近日,嘀哩嘀哩关联公司福州市嘀哩科技有限公司与多家公司其他执行裁定书公开,申请人为上海新创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发现,审理经过显示,嘀哩嘀哩公司涉侵害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纠纷,其名下已无财产可供执行。

嘀哩嘀哩,被网友称为 d 站以及 dilidili,于 2015-2019 年由温博特购入 www.dilidili.com 并免费为网站用户提供最新日本动漫作品,其运营公司为福州市嘀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6 年 8 月 9 日。

此外,由于涉多起侵权诉讼,温博特去年曾被批捕,而嘀哩嘀哩也多次遭受罚款。

《B 站申请限制 D 站高消费》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曾被 B 站申请限制高消费,但 D 站现已无财产可供执行 曾被 B 站申请限制高消费,但 D 站现已无财产可供执行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宏碁2015年MWC的新款手机和可穿戴的手机 宏碁2015年MWC的新款手机和可穿戴的手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