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银行:三星今年发货4600万条格拉克斯S6单位


来源:   时间:2021-08-02 13:54:08


三星正在推动其工厂,以满足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的意外高需求。它将在3月至4月期间生产1300万台,而不是1200万(最初计划)。来自花旗银行的分析师Henry H Kim已经修改了今年收货的Galaxy S6设备总数的估计。

初始预测总计3800万条GALAXY S6和S6边缘手机,此后已达到4600万。

由于季节性(春节这样的事情),该银行仍然预计三星的利润略微下降(1%),但今年第二季度,预测是季度利润39%的涨幅。

三星Galaxy S6和S6 Edge将有助于这一点,但分析师看到银河系品牌的普及增加,以利用中档甚至低端模型。所有这些都将对三星的组件业务产生积极影响。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熔岩揭开XOLO赢得Q1000,一个5英寸窗口电话8.1设备 熔岩揭开XOLO赢得Q1000,一个5英寸窗口电话8.1设备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宏碁2015年MWC的新款手机和可穿戴的手机 宏碁2015年MWC的新款手机和可穿戴的手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