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 OS 10.3.1现在推出兼容设备


来源:   时间:2021-08-02 14:54:08


今天,BlackBerry宣布推出其最新的OS发布的推出已经开始。BlackBerry OS 10.3.1在该公司的七个七,即Q5,Q10,Z10,Z30,Z3,保时捷设计P“9983以及护照中。BlackBerry Classic ISN“T在该列表中,因为它已经使用BlackBerry OS 10.3.1预先安装。

所以现在这种操作系统的迭代最终在途中加入了加拿大公司最近的移动设备组合。

该更新带来了很多新事物,以及通常的错误修复和增强功能。现在,亚马逊Appstore预装,与Blackberry World一起。到目前为止,亚马逊的店面已被限制在护照上,但从现在就可以在所有BlackBerry 10设备上找到。

继续前进,更新在里面有黑莓混合。这是将消息传递和内容带到您的计算机或平板电脑上的消息传递和内容,毫不费力地带来消息传递和内容。

BlackBerry Assistant是这家公司的参赛者进入了越来越拥挤的虚拟助手空间。它可以采用语音和文本命令。BlackBerry集线器已获得即时操作,这是一个功能,可以让您快速组织收件箱,而无需进入每条消息。

键盘快捷键可以回到Q5,Q10,保时捷设计P“9983和护照。现在可以定制您的省电配置文件,允许电池寿命升高高达15%。相机具有新功能,其中包括一些自动建议。您现在可以获得17个预设均衡器选项,您可以获得最喜欢的歌曲,照片或视频,因此您可以轻松访问它们。

日历的新会议模式将在会议期间自动将手机设置为安静模式,然后会在会议结束时重新打开通知。还有一个新的每周议程观。最后,BBM会议内置于最新的BlackBerry OS发行版中,这应该是企业的好消息。

当BlackBerry OS 10.3.1准备好下载并安装在手机上时,您将在BlackBerry Hub中获取通知。当然,运营商可能会减慢卷展栏,所以如果您从其中一个购买您的设备,那么您可能会更长的等待。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G Nexus 5发现在基准中运行Android 5.1 LG Nexus 5发现在基准中运行Android 5.1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为高通、英伟达等生产芯片,三星电子:考虑上调涨晶圆代工价格 为高通、英伟达等生产芯片,三星电子:考虑上调涨晶圆代工价格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