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Nexus 5发现在基准中运行Android 5.1


来源:   时间:2021-08-02 14:54:00


Android 5.1几周前有一个奇怪的半官方介绍,当谷歌让一些新的Android一手机从第一天开始运行这个版本。今天,软件巨头将其低成本的电话计划到菲律宾,并确保将设备推出的设备也运行Android 5.1。

然而,我们仍然没有看到这件事上的简短发布。或者对于Nexus行的Android 5.1的任何更新。这很令人惊讶,因为Nexus设备通常先获得如此新的Android版本。无论如何,好消息是谷歌似乎在至少一个Nexus上测试Android 5.1,即LG制作的Nexus 5。

在GeekBench发现了一个这样的电话,运行了Android的绝对最新迭代,正如您从上面的屏幕截图所看到的那样。因此,它很清楚,Android 5.1将看到更广泛的版本,可能从Nexus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开始。仍然是一个谜是什么时候期望更新这个版本来开始推出。

正如Android 5.1在Android一个平台上已经启动并运行,它可能只是在Nexus线上看到它之前几周的问题。至于任何其他设备,他们的速度有多快,这将取决于制造它们的公司以及他们移动的速度。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G Nexus 5发现在基准中运行Android 5.1 LG Nexus 5发现在基准中运行Android 5.1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为高通、英伟达等生产芯片,三星电子:考虑上调涨晶圆代工价格 为高通、英伟达等生产芯片,三星电子:考虑上调涨晶圆代工价格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