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Nexus 5不再可从Google获得


来源:   时间:2021-08-02 15:54:00


从谷歌购买LG Nexus 5不再可供购买。谷歌2013年的2013年旗舰智能手机在全新的在线商店中不提供,其与第二代Chromebook像素一起首次亮相。

这意味着向前发展,对纯谷歌智能手机感兴趣的用户将不得不选择更昂贵的摩托罗拉Nexus 6。Phablet可在新商店购买,尽管64GB型号需要2-3周,而不是32GB版本的1-2个工作日。

LG Nexus 5的消失难以让任何人惊讶。去年12月,一个字命中,LG已停止生产设备。谷歌随后确认智能手机将于今年季度可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G Nexus 5不再可从Google获得 LG Nexus 5不再可从Google获得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为高通、英伟达等生产芯片,三星电子:考虑上调涨晶圆代工价格 为高通、英伟达等生产芯片,三星电子:考虑上调涨晶圆代工价格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