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护照和2月20日的AT&T经典


来源:   时间:2021-08-02 14:54:10


今天AT&T肯定会让一些黑莓粉丝开心。载体最终决定为黑莓护照和经典展示其发布日期。它将是2月20日,所以我们在美国承运人上首次亮相,我们“距离这些设备之外几天之后。

在其他地方,他们有几个月的时间,但很快你就可以选择购买其中一个,即使你喜欢与运营商的长期合同。

AT&T首先表示将于2014年9月携带护照,所以这已经很长时间了。加拿大智能手机制造商甚至重新设计了AT&T的手机,在承运人的特定要求中给予它圆角。

护照将由AT&T提供199.99美元,经典的两年协议,或649.99美元,没有合同。如果您使用该公司的下一期分期付款计划,您将支付0美元,然后按照22.50美元的每月支付24.50美元,即24美元,或21美元的每月付款额为21.67美元。

BlackBerry Classic将花费49.99美元,具有新的两年服务协议,或419.99美元,没有年度承诺。借助下一步,您再次支付0美元,然后您可以选择相同的三个分期付款计划。如果您选择最短的,您将在每月21美元中删除20个月。或者选择24个月每月支付17.50美元,或每月14美元,持续30个月。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G Nexus 5发现在基准中运行Android 5.1 LG Nexus 5发现在基准中运行Android 5.1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为高通、英伟达等生产芯片,三星电子:考虑上调涨晶圆代工价格 为高通、英伟达等生产芯片,三星电子:考虑上调涨晶圆代工价格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