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于3月20日推出三星Galaxy S5 Mini


来源:   时间:2021-08-02 14:54:12


AT&T刚刚宣布,它将在3月20日开始销售三星Galaxy S5 Mini,这是本周五。那天,智能手机将抓住在线以及公司的砖和砂浆商店。

鉴于Galaxy S5 Mini首先在去年7月的其他地方销售,载体令人难以置信。事实上,我们可以看到三星很快宣布Galaxy S6 Mini,AT&T刚刚逐渐推出旧型号。

无论如何,如果从这个特殊的运营商购买S5迷你的想法激励你,那么如果您签署了新的两年合同,您应该知道您“LL需要支付99.99美元。如果您“重新进入长期承诺,您必须填写的总和为428.99美元。其他替代方案是使用AT&T的下一部分计划。

如果您这样做,您将为设备提前支付任何费用,然后为21.48美元的每月分期付款,或24美元的24美元,或30美元的30美元,满$ 14.30。AT&T似乎只提供三星Galaxy S5 Mini的黑色版本。

这款手机配有4.5英寸720p触摸屏,一个带LED闪光灯的8 MM后镜,SET 2.1 MP前部单​​元,以及2,100 MAH电池。它由Exynos 3 Quad 3470芯片组提供动力,带有1.4 GHz四核Cortex-A7 CPU,辅助1.5GB的RAM和16GB可扩展的内部存储空间。它运行Android 4.4 Kitkat。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G Nexus 5发现在基准中运行Android 5.1 LG Nexus 5发现在基准中运行Android 5.1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为高通、英伟达等生产芯片,三星电子:考虑上调涨晶圆代工价格 为高通、英伟达等生产芯片,三星电子:考虑上调涨晶圆代工价格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