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一个M8i表面的规格,内部Snapdragon 615


来源:   时间:2021-08-02 15:54:09


HTC One M9及其发射正在向移动媒体标准下划线,但似乎公司将更多地带为2015年MWC的袖子。@upleaks几乎脱掉了HTC一个M8i的整个规格表,是一个(M8)的中档替代品。

因此,据报道,该一个M8i将保持其旗舰兄弟的物理特性,并且具有几乎与一(m8)的尺寸和重量相同。5“1080P显示器,2GB的DDR4 RAM,Boomsound扬声器和microSD插槽保持不变。什么不同的是芯片组,因为一个M8i将携带Snapdragon 615(MSM8939)芯片,分别以1.7GHz和1.0GHz运行的两组四个Cortex-A53核心。

在后面,有一个带双LED闪光灯的13MP + 2MP摄像头配置,而前面的前部捕捉器负责自拍。连接包括NFC和蓝牙4.1。据称,电池仍小于3,000mAh,但特定信息是可用的。手机将使用Android 5.0使用框中有5.0声道。

电话将在亚洲,中国和欧洲推出。颜色选项与包括灰色,金银的M8)相同。3月1日在巴塞罗那的公司MWC 2015年活动中应提供更多信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G Nexus 5不再可从Google获得 LG Nexus 5不再可从Google获得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Samsung Z2带有QHD屏幕可能已经在作品中 Samsung Z2带有QHD屏幕可能已经在作品中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