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命令支付5.33亿美元用于侵犯SmartFlash的专利


来源:   时间:2021-08-02 15:54:10


美国法院已命令苹果公司在侵犯基于德克萨斯州专利权公司SmartFlash犯下的三项专利犯罪后,赔偿金赔偿金。该专利与数字权利管理(DRM),数据存储和支付系统有关。

SmartFlash Sued Apple声称后者的iTunes软件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使用这些专利,由Cupertino的公司声称专利无效拒绝。

专利权公司还表示,iPhone制造商故意这样做,因为它的高管已经介绍了该技术的简报,这是十多年前发生的事情。iPhone Maker表示,虽然SmartFlash正在寻求8.52亿美元的损失,但该专利仅为450万美元。

“Smartflash没有产品,没有员工,没有雇员,没有工作,没有美国的存在,并且正在利用我们的专利制度寻求专利的技术苹果公司发明了,”Apple发言人说。该公司现在计划上诉该决定。

通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G Nexus 5不再可从Google获得 LG Nexus 5不再可从Google获得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Samsung Z2带有QHD屏幕可能已经在作品中 Samsung Z2带有QHD屏幕可能已经在作品中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