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薄oppo R7获得认证,即将推出


来源:   时间:2021-08-02 15:54:11


中国手机制造商OPPO即将推出其R系列与新的超薄手机 - R7。预计将成为其他R系列手机中的中档设备,新R7刚刚从印度尼西亚电信证书颁发机构获得认证。

4G LTE网络支持下的新R7认证点。R7将由Octa-Core Mediatek MT6795 SoC供电,它将具有20.7MP的相机。

R7预计将像前身R5一样超薄(4.85毫米)。虽然此时详细信息很少,但我们希望R7也可以在国际上进行。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G Nexus 5不再可从Google获得 LG Nexus 5不再可从Google获得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Samsung Z2带有QHD屏幕可能已经在作品中 Samsung Z2带有QHD屏幕可能已经在作品中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