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在2月25日宣布了一些东西


来源:   时间:2021-08-02 16:54:04


摩托罗拉正在慢慢让媒体中的人们知道它有计划于2月25日计划,这是下周三。在那一天,公司将成为“令人兴奋的宣布”。但是,它将推出的,仍然是未知的。

它是一个非常规的产品发布,即肯定的。摩托罗拉正在发送媒体网点一个神秘的盒子,该盒子设置为在上述日期到达他们的门口。盒子里的内容尚未透露,但显然“你需要的一切都适合一个盒子”。

因此,那些将收到这些盒子的人将在框中的宣布“在前排”。这一切都很困惑。

但MWC快速接近,也许摩托罗拉希望窃取来自三星和HTC的一些雷声,他在下周结束时被介绍了他们的新旗舰。

联想所有的公司可能会向Moto 360提交一名继任者,或者也许是一个新的智能手机。保持调整,我们会发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Meizu M1注意很快就会在国际上推出 Meizu M1注意很快就会在国际上推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摩托罗拉在2月25日宣布了一些东西 摩托罗拉在2月25日宣布了一些东西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