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誉6 Plus将很快销售三英国


来源:   时间:2021-08-02 16:54:06


华为现在一直在英国销售其荣誉品牌智能手机一段时间,但到目前为止只通过第三方零售商,只有在免费和解锁时尚。但是,即将改变。

三个将成为英国华为荣誉6加上的独家运营商合作伙伴。通过三个合同可以购买手机,并在英国中选择三家商店将展示其设计和功能。

因此,在购买一个之前,三名客户将能够“经验”荣誉6加。如果你不劝告三个计划,你也能够获得荣誉6加上SANS合同只需250英镑。发布Hasn的清晰时间表“T已经透露,但是可以安全地说,这很快就会发生。

荣誉6加上运动5.5英寸1080p触摸屏,双8 MM后相机,带LED闪光灯,8 MM正面捕捉器,3GB的RAM和3,600 MAH电池。它由Huawei自己的HyiLicon Kirin 925 SoC提供支持,在Big.little平台上配对四核Cortex-A15和四核Cortex-A7 CPU,并吹嘘对LTE Cat.6网络的支持(具有理论PEEK下载速度高达300Mbps)。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Meizu M1注意很快就会在国际上推出 Meizu M1注意很快就会在国际上推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摩托罗拉在2月25日宣布了一些东西 摩托罗拉在2月25日宣布了一些东西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