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utu评分泄漏显示Galaxy S6 Beastly性能


来源:   时间:2021-08-02 16:54:10


三星的炒作是三星的下一个高度预期的旗舰都是在历史新高,各种泄漏和谣言中保持洪水。真正压倒性的热情和有足够的新信息来喂火。

从我们听到的,Galaxy S6将是一个真正令人印象深刻的设备,特别是在硬件性能方面。今天带来了一个新的antutu基准泄漏,这略有不同,我们已经看到了一次,但更重要的是这次它伴随着所谓的测试分数。

谣言的谣言在三星面对三星的主要客户似乎承担了很多信誉,因为韩国巨头最有可能仅仅依赖于Galaxy S6的Exynos SoC。有问题的内部硅应该是Exynos 7420,配有3GB的RAM和MALI-T760 GPU。从泄漏的规格纸上很明显,并与先前的谣言一致..

看着测试结果Octa-Core Exynos 7420,在2.1GHz时钟肯定是一个野兽,克里赫斯的数字就像我们到目前为止所看到的任何东西。三星Galaxy S6设法赚取60,978个安特鲁分数。这是超出了与Snapdragon 810或Mediatek CPU的实现方式,所以三星可能具有与其新芯片的性能的公司。

四个Cortex-A57和四个Cortex-A53 CPU内核的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肯定是价格,即较高的功耗和热输出。三星可能已经在芯片中使用了14nm的生产过程,这绝对可以占一些性能提升。然而,Exynos 7420看起来像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强者,这些antutu结果几天前只能证明我们从芯片看到的惊人的Geekbench性能。

希望新的Galaxy S6及其边缘变型CA将这些数字转化为惊人的真实绩效。现在我们只需等到设备在3月1日在MWC成为现实。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Meizu M1注意很快就会在国际上推出 Meizu M1注意很快就会在国际上推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摩托罗拉在2月25日宣布了一些东西 摩托罗拉在2月25日宣布了一些东西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