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 U9506 Galaxy S4 LTE-A的更新即将来临更多国家


来源:   时间:2021-08-02 16:54:09


Android 5.0棒棒糖Snapdragon 800-Powered Galaxy S4 LTE-A在欧洲(德国,斯洛伐克和捷克共和国)获得了有限的释放,但现在已扩展到斯堪的纳维亚 - 瑞典,挪威,芬兰。奥地利也在得到它。

所有这些国家都收到了相同的更新,Android 5.0.1。您可以从“设置”菜单中的“关于屏幕中的”屏幕“检查OTA更新。请记住它是一个大型更新(超过1GB),如此最好在您下载时在Wi-Fi上。

如果您居住在这些国家之外并且可以闪烁即可,您可以从源链接下载更新文件。确保备份您的东西并以自己的风险进行。并记住,这仅适用于三星I9506 Galaxy S4 LTE-A。

I9500(exynos)早些时候将更新为棒棒糖。至于I9505(Snapdragon 600),只有其Google Play Edition更新,而TouchWiz版本仍在等待。更新似乎在作品中。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Meizu M1注意很快就会在国际上推出 Meizu M1注意很快就会在国际上推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摩托罗拉在2月25日宣布了一些东西 摩托罗拉在2月25日宣布了一些东西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