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英国已经推出了荣誉8的Emui 5 Beta测试


来源:   时间:2021-11-30 16:54:09


几天前,华为推出了新的伴侣9对,并真正升高了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的赌注。除了其无疑令人印象深刻的规格表,伴侣9还与新的和改进的Emui 5闪耀。它带来了大量的调整和变化,其中大部分都直接从用户反馈中源。即使,华为专门概述了OS与其新柯林960芯片组之间的密切集成,很高兴听到OEM计划将ROM带到其他手机。

荣誉8显然将首先是符合本公司的英国分支机构为手机推出的Emui 5 Beta。您可以在源上找到更多信息和下载链接,并且有几个步骤您需要通过实际参与测试版。您需要一个基于英国的FRD-L09单元,带有活跃的SIM卡和当前OS构建C432B131的数量。其余的过程相当简单。您必须下载此软件包,解压缩并安装APK内部。然后使用新的beta应用程序来获取emui 5。

至于一些突出显示功能,首先有一个应用程序抽屉。更好的是,华为已经使它选择了选择,所以如果你更喜欢旧的平面样式,你可以只是为了进出它的生活,不需要重启。App抽屉本身位于顶部有一个漂亮的搜索栏,然后是一行常用的应用程序,然后是所有其余的字母布局。右侧的字母提供快速导航槽的列表。

新emui的另一个整洁的伎俩是App Twin。它允许您登录支持的应用程序的两个帐户。华为伴侣9提供了一个额外的单独环境,通过将替代手指放在扫描仪上。也许它也将成为荣誉8 ROM的一部分。

谈到多个应用程序,任务管理器也在大修。它现在有垂直布局的较大牌。您可以轻松轻松滑动inpidual应用程序,或用一个水龙头清除所有这些应用程序。还有一个方便的功能,可以将它们锁定到位。

当然,你也可以获得Android 7 Nougat的所有好处,也在敞篷下运行。另外,许多其他较小的调整和修复在界面周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索尼宣布为PS4的5000万销售里程碑 索尼宣布为PS4的5000万销售里程碑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organ Stanley表示,谷歌像素将在2017年提取38亿美元的收入 Morgan Stanley表示,谷歌像素将在2017年提取38亿美元的收入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