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奖励计划为三星支付推出


来源:   时间:2021-11-30 12:54:01


韩国公司今天已官方制作了三星奖励计划的新三星奖励计划。该计划将于本周在美国提供给三星支付的用户。它是一个激励计划,模仿您习惯于从航空公司和酒店链中看到的东西。

对于使用三星支付的每笔交易,一旦您注册了三星奖励,您就会获得一定数量的积分。这些要点最终将可兑换“各种物品,包括礼品卡给一些国家最受欢迎的零售商,预付三星奖励签证礼品卡,三星产品等”,该公司索赔。

就像您最喜欢的航空公司或酒店奖励计划一样,也有不同的地位。如果您每月最多可达5项交易,请在“入门级”层中。6到20个交易且您“将”银色“成员”,21至30将网“金”状态,并且任何30岁以下的交易方式都意味着您“重新成为”铂金“成员。“重新进入的层”会影响每个交易所获得的点 - 10对于入境级别,20个用于银色的20个,金色为30个,铂金为40个。当您实现它以及下一个日历月,您的层级仍然有效。

值得注意的是,每月只有50项交易可以符合您的态度。除此之外,如果您参加三星奖励,您可以抓住“即时获胜”奖品,例如两个到纳帕谷旅行,新奖品定期旋转。您能够通过三星付费应用程序跟踪您的状态和积分。该计划计划于11月17日开始。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默默地使伴侣9 Lite官员 华为默默地使伴侣9 Lite官员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奖励计划为三星支付推出 三星奖励计划为三星支付推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