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ter确认三星Galaxy S8型号,揭示了新的Galaxy笔记在作品中


来源:   时间:2021-11-30 08:54:13


来自去年的三星的Galaxy S旗舰 - 星系S6和S6边缘 - 携带的SM-G920和G925的型号。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Galaxy S7和S7 Edge智能手机带来了SM-G930和SM-G935型号。

因此,预计Galaxy S8旗舰将携带SM-G940和SM-G945的型号是合理的。然而,与期望相反,9月份的谣言透露,该器件将与SM-G950和SM-G955型号相反。

现在,通常可靠的泄露者Evan Blass - 由Twitter上的Hander @Evleaks走 - 也证实了这些信息。

三星Galaxy S8模型确实跳过SM-G94 *型号,将作为SM-G950和SM-G955发货。知道还有什么作品?SM-N950。

- 2016年11月9日的Evan Blass(@Evleaks)

除此之外,泄露者还透露,带有型号SM-N950的手机也在韩国公司的作品中。显然,该型号表明,所讨论的设备是Galaxy Note系列电话,虽然给出了Note7 Fiasco,但它会看到手机最终携带的绰号是有趣的。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来自梅祖的H1 SmartBand表示将于12月6日推出 来自梅祖的H1 SmartBand表示将于12月6日推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齿轮S3前沿和经典发射,全局推出开始 三星齿轮S3前沿和经典发射,全局推出开始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