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 Twitter CEO 杰克・多西正式卸任,CTO 帕拉格接任 CEO


来源:新浪科技   时间:2021-11-30 08:05:10


11 月 30 日消息,据报道,Twitter 于 29 日宣布,公司 CEO 杰克・多西(Jack Dorsey)将辞去 CEO 一职,即刻生效。

多西离职后,Twitter 首席技术官(CTO)帕拉格・阿格拉瓦尔(Parag Agrawal )将接替多西,出任 CEO 职位。

辞去 CEO 职位后,多西将继续担任 Twitter 董事会成员,直到其任期在 2022 年股东大会上届满。

对此,多西在一份声明中称:“我决定离开 Twitter,是因为我相信,公司已经准备好从创始人的管理下走出来。”

▲杰克・多西的离职信

对于新任 CEO 阿格拉瓦尔,他将不得不实现 Twitter 激进的内部目标。该公司今年早些时候曾表示,其目标是到 2023 年底拥有 3.15 亿可货币化的日活跃用户,并在 2023 年将年营收至少翻一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芯片短缺已使戴姆勒卡车损失数十亿欧元 芯片短缺已使戴姆勒卡车损失数十亿欧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传音旗下 TECNO 计划 2022 年发布 Sensor Shift 等三大技术 传音旗下 TECNO 计划 2022 年发布 Sensor Shift 等三大技术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