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AXON 7将于1月份收到Android 7.0 Nougat更新


来源:   时间:2021-11-29 19:54:03


迄今为止迄今为止,迄今为止,在市场上进行了很好的设施,玩OnePlus“游戏在一个像中间游戏一样定价的包装中提供非常好的规格。然而,Axon 7仍在运行Android 6.0.1棉花糖,因此您可能会想知道(或if)何时期望更新到较新的和品尝Nougat。

值得庆幸的是,中兴的德国武器实际上通过其推特账户解决了这个问题。该公司宣布,Axon 7将在2017年1月的某些时候收到Android 7.0 Nougat的更新。

这肯定不是一个新的Android发布的最快投票率,但它也不糟糕 - 只要中兴通讯就会保持其承诺并且不会延迟软件。没有告诉迄今为止,其中ZTE将在牛科特的解释中提出。例如,我们不知道中兴的Nougat软件看起来与基于棉花糖的构建相同,即Axon 7当前正在运行,或类似于该棉花3,或者与该版本相似或完全不同。但是,在1月之前,这些事情的时间还有时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ndroid 7.0 Nougat Beta现在可以为索尼Xperia X的性能提供 Android 7.0 Nougat Beta现在可以为索尼Xperia X的性能提供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G宣布超细5K和4K监视器用于Macs LG宣布超细5K和4K监视器用于Macs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