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2 Beta 2现在可以向公众提供


来源:   时间:2021-11-29 15:54:10


在本月的第一天,Apple发布了IOS 10.2的第一次测试版,对于那些参加其公共测试项目的人员。现在,一周后,该公司正在推出测试版IOS 10.2发布的第一个更新。

IOS 10.2 Beta 2现已用于公共测试人员,在同一版本可通过注册开发人员下载。如果您“重新成为Apple”的Beta程序的成员,您可以通过进入设置>常规>软件更新来抓取新软件。

此新测试版包含在Apple的电视应用程序,这意味着帮助Apple TV业主找到要观看的东西,并轻松查看购买的电影和电视节目。这个应用程序在公司的10月活动中介绍了新的MacBook Pro线。还有新的是紧急SOS功能,当您按下电源按钮时,将联系紧急服务。最后,音乐应用程序变得更大的洗牌和重复按钮。

初始IOS 10.2 Beta还带来了一些新的Emoji,新壁纸,以及视频应用程序的新小部件。可以保存相机设置,以便在重新启动应用程序时,他们不会始终重置为自动重置为自动,并且您有一个新的选项来利用星星(一到五)的音乐。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齿轮S2在最新的齿轮经理更新后面临电子邮件通知相关的问题 三星齿轮S2在最新的齿轮经理更新后面临电子邮件通知相关的问题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诺基亚首席执行官在MWC 2017主题演讲 诺基亚首席执行官在MWC 2017主题演讲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