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老铁路国内段将进行满图运行,为具备开通条件前的最后一个测试环节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11-29 11:05:20


11 月 29 日消息,据央视报道,今日,中老铁路国内段将完成满图运行,昆明局集团计划开行 15 趟动车组,在不同区间运行。

据介绍,满图运行是铁路具备开通条件前的最后一个测试环节,安排开通后将正式运营的各种列车,完全按照列车运行图到发时间、车站和运行线路开行。

中老铁路全长 1000 多公里,是首条以中方为主投资建设、全线采用中国技术标准、使用中国设备并与中国铁路网直接联通的国际铁路。

了解到,目前,中老铁路国内段实现了沿线 4G 网络全覆盖,重点区域、站点、站厅 5G 网络覆盖。中老铁路计划于 12 月 2 日正式通车。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消息称苹果明年可能先发布 AR 设备,但会延迟很久才开售 消息称苹果明年可能先发布 AR 设备,但会延迟很久才开售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因称央行个人收款码新规利好公司,拉卡拉收关注函:要求说明是否存在炒作股价的情形 因称央行个人收款码新规利好公司,拉卡拉收关注函:要求说明是否存在炒作股价的情形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