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享受6s可能刚刚通过Tenaa


来源:   时间:2021-11-29 11:54:11


华为可以在去年12月推出的享受5S智能手机的继承人上。谣言具有它,这个新设备将被称为享受6s,它是由Tenaa认证的神秘Dig-Al00模型,该模型是相当于美国FCC的中国人。

像往常一样,Tenaa认证意味着我们获得了一个非常全面的手机规格清单以及显示它的几张图片。

像它的前任一样,享受6s将是一个明确的低端症状,所以希望它将获得价格以匹配其未吸引的规格。它有一个5英寸720p的触摸屏,一个1.4 GHz Octa核心处理器,3GB RAM,32GB存储,13 MP后摄像头,5 MP Selfie Snapper,以及2,920 MAH电池。

与exper 5S相比的唯一升级是RAM(1额外的GB),存储(它加倍)和电池容量(2,200 MAH)。有趣的是,享受5S的exy核心CPU有一个八核CPU,它的时钟超过其继任者的时钟高100MHz。所有其他规范似乎都是从最后一代进行的。然而,这些设计在6年代变化了很大的变化,所以这就是这样的。当享受6s将成为官方的享受时,或者它将被销售在旁边,它仍然不清楚。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Google Pixel XL经过拆除处理,其可修复分数为10分(满分10分) Google Pixel XL经过拆除处理,其可修复分数为10分(满分10分)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Google Cast应用程序成为Google Home,因为更新开始为Android推出 Google Cast应用程序成为Google Home,因为更新开始为Android推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