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汽车行业?索尼也开始研究自动驾驶激光雷达传感器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1-11-29 11:46:15


如今各大公司都在进军汽车行业,国内大家比较熟悉的华为公司,和极狐公司合作开发了汽车产品。就连卖手机起家的小米公司,也正式宣布进军汽车行业。11月29日,据了解,索尼集团的索尼半导体解决方案公司将车用高性能传感器“激光雷达(LiDAR)”的传感器实现了自主化!

索尼集团的首款自动驾驶激光雷达传感器代号“IMX459”

详细来看,索尼集团的首款自动驾驶激光雷达传感器代号“IMX459”。这枚传感器有着10万个10平方微米的像素,制作难度十分高。索尼的“IMX459”可以把进入传感器的光微粒广大,提高其感光度和距离测量精度。有行业内部人士爆料,索尼的这枚自动驾驶激光雷达传感器将会在2022年的三月份开始对外供货。

自动驾驶激光雷达传感器演示效果

智车派认为,虽然索尼集团没有正式对外宣布进军汽车行业,但其和苹果公司一样也在持续布局了。而且大家布局的行业又是智能汽车当中最为重要的“自动驾驶领域”。苹果公司早就开始了“测试自动驾驶汽车”的项目,相信索尼的第一枚自动驾驶激光雷达传感器也经过了大量的测试。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哈佛研究人员利用人工智能帮助阻止世界各地的偷猎行为 哈佛研究人员利用人工智能帮助阻止世界各地的偷猎行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国产TWS芯片商炬芯上市!盘中涨超103%,市值逾100亿元 国产TWS芯片商炬芯上市!盘中涨超103%,市值逾100亿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