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kitel k10000s是10,000mah电池电话的更新


来源:   时间:2021-11-29 14:54:07


手机中电池有多大?在猜测,3,000mAh-4,000mah上衣。Oukitel释放了Gargantuan K10000,电池有10,000mAh。这是一万,仔细计算零。使用此电池,您可以为三款iPhone 6S加上手机充电,仍然留下果汁。现在公司正在建立另一个。

细节仍然有点粗略,但该公司已采取措施使即将到来的Oukitel K10000感觉更小。对于一个,“硬”金属板和暴露的螺钉将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更柔软”的圆角和人造皮革背面。

Oukitel也在努力减小厚度 - 原件在最厚的厚度20毫米 - 但尚无精确的测量。一个带有5.5英寸屏幕的手机20毫米巨大。K10000也将有一个体面的芯片组 - 原件在1.0GHz上有一个四核CPU,啜饮电源但几乎没有移动。新人可以达到像Heario P20(带有RAM的慷慨帮助)。

Oukitel K10000S Teaser Image

细节仍然很稀少,但原来的价格为250美元,并从中跌至150美元。Oukitel K10000应该在几个月内出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以内容驱动增长,YESOUL野小兽荣获蓝莓评测“最佳线上直播课”大奖 以内容驱动增长,YESOUL野小兽荣获蓝莓评测“最佳线上直播课”大奖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为Galaxy Note7买家提供财务激励措施 三星为Galaxy Note7买家提供财务激励措施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