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民意调查结果:Galaxy S7投票最佳智能手机2016年


来源:   时间:2021-11-29 12:54:34


它没有带你去挑选一个喜欢的人,做到了吗?三星Galaxy S7拿出了大门,现在几天后拿出了铅,铅只有较大。我们正在关闭民意调查,以S7为41%的选票 - 一个巨大的领先优势。

第二名刚刚达到苹果iPhone 7,只需16%。这本身就是一个非常好的分数,因为它是第三位的广泛领导 - 谷歌像素和索尼Xperia XZ之间的领带。XZ令人惊讶的是,在以前的民意调查中,它几乎没有得到积极的审批评分。要公平,谷歌像素甚至没有得到那么多。

我们认为过去的民意调查并不是一个强烈的指示 - 而Xperia和Pixel在热门或诺特民意调查中徘徊在50/50左右,iPhone被击倒,获得了2比1投票。然而,我们在这里,人们已经加热到苹果手机并将其放在安全的第二名。

然而,对于小米的好消息,占7%的投票,新鲜的小米MI 5s几乎与HTC 10(8%)相匹配,并击败LG G 5(5%)和华为P9(4%)。年轻的公司在抓住了消费者的关注比一些移动僵局更有效。

.jrgraphcontainer {背景:无!重要;边界:1px solid #eee!重要; ul.jrgraph {left:146px!重要; ul.jrgraphcontrols {padding:0;左边:-10px!重要; }

结果

三星Galaxy S7 41%Apple iPhone 7 16%Sony Xperia XZ 10%Google Pixel 10%HTC 10 8%小MI 5S 7%LG G5 5%华为P9 4%

我们很快就会将民意调查切换到2016年的最佳Phablet(5.5“等)。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Chrome Canary现在可以在Android上使用 Chrome Canary现在可以在Android上使用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5.5“华为队列9在作品中的非保时捷模型,成本较少 5.5“华为队列9在作品中的非保时捷模型,成本较少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