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珊瑚三星Galaxy S7 Edge很快就前往Verizon


来源:   时间:2021-11-29 17:54:05


现在它杀死了爆炸的Galaxy Note7的良好,三星正在为S7和S7边缘升高,希望人们选择那些模型而不是其不合时宜的触控笔拍摄Phablet。

显然,意味着将来自Note7的最流行的颜色版本之一带到S7边缘。是的,我们谈论叫蓝珊瑚的色调,在那里有很多粉丝。现在它看起来像三星正在使用蓝珊瑚S7边缘单元,如你可以看到左边的泄露图片所证明的那样。

它显示了蓝色的S7边缘后壳。这个特殊的人准备在美国前往Verizon,因为载体的徽标被涂抹在它上面。它仍然不清楚这意味着verizon是否将获得此颜色版本的独家版本。这可能只是这个贝壳正在verizon s7边缘,但其他人将进入全球的其他运营商和市场。后者应该真的是去三星的方式,特别是如果它想要诱使所有那些蓝色的笔记本7买家选择S7边缘。希望蓝珊瑚s7边缘很快得到官方,然后我们确实知道。

对于它的价值,伴随着图片的越南报告称,Verizon肯定会先获得蓝珊瑚S7边缘,也许它将更广泛地获得。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pple开始销售翻新的iPhone,少100美元 Apple开始销售翻新的iPhone,少100美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eizu M5 UPS屏幕为5.2“,有一个快速的指纹读卡器 Meizu M5 UPS屏幕为5.2“,有一个快速的指纹读卡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