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释放前在沃尔玛架子上出售谷歌家


来源:   时间:2021-11-29 16:54:08


就像在沃尔玛的小米MI盒子前面发布了沃尔玛,零售商已经看到同样的事情,这次用谷歌​​产品,公司的直接竞争对手达到亚马逊回声,智能家居助理。

谷歌家庭助理将于11月4日开始,这是谷歌将发货的预购单位,这是零售商应该股票并在线销售它们。Android警方报告说,其一个读者实际上看到了谷歌家庭在当地沃尔玛可供出售。根据该读者,沃尔玛员工不会卖掉谷歌家庭设备,可能在他们试图在寄存器扫描它时。

沃尔玛和百思买的巨大零售商通常在释放之前收到物品,这可能有特定的说明,即将出售。但似乎衡量,标记和定价货架上的谷歌家庭单位的人不知道实际发布日期。

谷歌首页是该公司的第一台家庭助理设备,将让您控制飞利浦色调,激活IFFTT食谱,播放Google Play或Spotify的音乐,以及谷歌搜索引擎的回答问题。您还可以控制您的Chromecast并要求它从YouTube播放视频,或从Netflix的电视节目和电影播放。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索尼的PlayStation Vue现在可以在Android电视上使用 索尼的PlayStation Vue现在可以在Android电视上使用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诺基亚首席执行官在MWC 2017主题演讲 诺基亚首席执行官在MWC 2017主题演讲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