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zu M5 UPS屏幕为5.2“,有一个快速的指纹读卡器


来源:   时间:2021-11-29 17:54:03


梅祖算了两次,宣布了梅子M5。它具有比M3S更大的屏幕 - 现在为5.2“大并覆盖2.5D斜面玻璃。屏幕下方的MTouch 2.1指纹读卡器已被优化,现在仅在0.2秒内触发。对于成本为700人(105美元/€95)的电话不差。当然,国际价格将略高于此。

M5继续由M3S中发现的Mediatek MT6750芯片组供电。相似之处继续选择2GB RAM和16GB存储器或3GB RAM,32GB存储(两个版本都有一个microSD插槽,所以不要太冒汗)。第二个版本的价格上涨至900元。

手机背面的13MP摄像机与指纹读卡器一样快 - 其相位检测自动对焦可以在0.2秒内获得日志。有一个双LED闪光灯在夜间提供帮助,并为SERFIES提供5MP的相机。

Meizu M5将有五种不同的颜色 - 哑光黑色,薄荷绿,蓝色,香槟金和白色。前两个是特殊的。MATTE选项旨在划伤和指纹耐抗性。薄荷绿色选项具有特殊的UV涂层,以防止由于太阳漂白而褪色。使用CNC技术研磨所有M5S,用于制作聚碳酸酯后盖。

哑光黑色•薄荷绿•香槟金和蓝色•白色

这款手机承诺3,070mAh电池的寿命长。它在Yun OS的顶部运行Flyme UI,并在今天开始在中国提供。没有关于国际可用性的词汇,但梅子在很多国家都正式销售,所以希望。

更新,11月2日:魅族与我们联系,提供一些好消息 - 魅族M5将正式可用!那个将运行更熟悉的基于Android的Flyme(而不是Yun)。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pple开始销售翻新的iPhone,少100美元 Apple开始销售翻新的iPhone,少100美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eizu M5 UPS屏幕为5.2“,有一个快速的指纹读卡器 Meizu M5 UPS屏幕为5.2“,有一个快速的指纹读卡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