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开始销售翻新的iPhone,少100美元


来源:   时间:2021-11-29 17:54:02


请记住,Apple开始升级整个iPhone 6s和SE阵容,免费使用内存量的两倍。因此,对于已经退回或打开的16GB或64GB配置留下的那些手机,Apple将作为经过一年保修的翻新设备销售。

比其密封的箱子同行价格约为100美元至110美元。虽然新的32GB iPhone 6S和6S加上549美元和649美元,但经过翻新的型号(虽然只有16GB)分别以449美元和529美元的价格运行。我们远离只有16GB的内部存储器购买任何手机,因为iPhone 6S拍摄4K视频,只适用于34分钟的镜头(在安装任何第三方应用程序之前)。

这是Apple的在线商店首次开始以一些优越的折扣价格在美国销售翻新的iPhone。该公司宁愿将您的经过翻新设备与制造商的保修销售。然后,Apple拥有所有这些16GB的IPhone,他们必须以某种方式使用。

所有翻新的iPhone都经过测试,清洁,认证和保证,最多一年。您也很乐意在内部找到一个全新的电池,以及一个新的住房,确保手机没有美容的瑕疵。由于许多消费电子公司所做的,它们也可能是为此目的重新包装的全新设备。

哦,是的,如果你想得分为64GB的iPhone 6s,你就业。

iphone 6s.

16GB - 449美元 - 节省80美元

64GB - 不可用翻新

iphone 6s plus

16GB - 529美元 - 节省100美元

64GB - 589美元 - 节省110美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pple开始销售翻新的iPhone,少100美元 Apple开始销售翻新的iPhone,少100美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投行:12 英寸硅晶圆供应不足或掣肘明年半导体产能 投行:12 英寸硅晶圆供应不足或掣肘明年半导体产能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