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ve Stream可以预先安排,但只有你是一个Celeb


来源:   时间:2021-11-29 18:54:06


Facebook的实时流式媒体平台非常成功,社交网络似乎不知疲倦地努力使其更加努力。添加了24小时连续流的支持后,Facebook Live现在将幸运的是,少数预先安排广播的能力。

不仅如此,当你安排未来的直播流时,您还向您的追随者宣布,希望在时间到来时,他们希望更多地调整它们。如果你“重新成为PLEB,那么你就没有得到这个。

目前,该功能仅限于验证的页面 - 因此基本上是名人在他们的名字旁边的复选标记,或者是知名品牌,喜欢的。尽管如此,只有在未来获得这种功能的凡人的有些希望,由于Facebook生活最初,最初是仅限于Celebs的,然后几个月后向每个人推出。让你的手指越过。开玩笑 - Facebook表示,它将“在要在周的几周内向Facebook上的所有页面推出调度”。不过,没有关于个人账户的。

如果您只想从Celeb中看到预定的实时视频,那么当您收到帖子通知时,您就可以选择在广播开始之前接收“一次性提醒通知”提醒您。然后,您可以在视频开始之前跳入预先广播的“大厅”,在那里您可以像自己一样连接和互动其他可怜的非Celeb灵魂。在流开始之前,“大厅”在三分钟内精确地变为活动。

调度功能提前一周地齐达一周,将于本周四为Celebs提供。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谷歌帖子帖子厂图像和OTA图像 谷歌帖子帖子厂图像和OTA图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G宣布超细5K和4K监视器用于Macs LG宣布超细5K和4K监视器用于Macs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