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9s接收泄漏的压力渲染治疗下周揭幕


来源:   时间:2021-11-29 18:54:04


oppo不是隐藏它在10月19日的活动将全部关于R9S的事实。现在,中国公司一直在戏弄其下一个智能手机几个星期,在中国,电视广告竞选已经全面展开。几个小时前,OPPO已经开始从R9S感兴趣的人中开始提前注册,即使在制定官方之前也是如此。

因此,该公司认为它在手上有一个胜利者。R9S(和R9S Plus,应该在下周三揭开它)将在其投资组合中取得成功R9和R9 Plus。我们已经听说过新型的“相机”,R9已经在昨天的基准中发现,大部分规格证实。

你上面所看到的是R9s,在这些新泄露的官方的新闻渲染中整齐地描绘了。它有一个全金属机身,具有新的天线线设计不少,而虽然看起来类似于R9,但许多小细节已经改变。

R9S应采用5.5英寸1080p触摸屏,16 MP后相机和16 MP前置单元,Snapdragon 625芯片组,4GB RAM,64GB存储和3,010 MAH电池。它可能会运行Android 6.0.1棉花糖并支持OPPO的超级VOOC快速充电技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谷歌帖子帖子厂图像和OTA图像 谷歌帖子帖子厂图像和OTA图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G宣布超细5K和4K监视器用于Macs LG宣布超细5K和4K监视器用于Macs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