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素XL上的视频图像稳定化的第一个现实世界样本(并排与Nexus 6p)


来源:   时间:2021-11-29 17:54:08


有些人可能已经愿意了解新的Google Pixel手机中的光学图像稳定遗漏。然而,谷歌承诺,电子图像稳定(EIS)对于一些非常棒的照片和4K视频具有良好的Shaky-Cam校正,这是一个非常棒的照片。

Reddit User Tcats5986早期地掌握了两位像素手机,并决定向我们展示Google Pixel XL的视频如何执行视频。

这些视频最初已被上传到YouTube,但很快就会被删除,有人将视频重新发布到Vimeo,我们现在可以查看剪辑。只要记住,该分辨率似乎很低,因为视频已经通过了几个上传 - 视频 - 压缩:一旦它在YouTube上下载时,从YouTube下载,然后上传到Vimeo。

我们正在研究视频的稳定,而不是解决方案。稳定化在第一视频中运行得很好,而第二个视频在比较华为的Nexus 6P和像素XL的同时显示稳定动作。更新:不幸的是,第二个视频已被删除。

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让我们的手放在像素和像素XL单元上,以更广泛地测试它们。(这是我们与像素手机的第一次遇到)我们期待像素摄像机的伟大事物,特别是由于手机带来了任何智能手机相机的最高DXomark,得分为89。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pple开始销售翻新的iPhone,少100美元 Apple开始销售翻新的iPhone,少100美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eizu M5 UPS屏幕为5.2“,有一个快速的指纹读卡器 Meizu M5 UPS屏幕为5.2“,有一个快速的指纹读卡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