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ker正在为您的汽车进行头部展示


来源:   时间:2021-11-29 18:54:09


Anker可能迄今为止为其便携式充电器而闻名,但公司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改变。请参阅,anker现在正在为您的汽车进行头部显示(HUD)。它被称为roov。正如下面的官方形象所描绘的那样,您将其“将其粘在您的汽车”仪表板上,它具有透明的显示屏,在驾驶时赢得了“T掩盖了视野中的重要事项。

虽然有关关于它如何运作的细节的信息,但它仍然可以使用,但它看起来很合理,你“将智能手机连接到ROV,它将向您展示导航指令,媒体播放细节,您的车辆的速度等内容,和来电显示通过其透明显示。

Anker有一个网站为ROV设置,以及社交媒体的遗址,但它仍然是官方宣布的。也就是说,该器件将据报道,11月份可用。定价仍然是一个谜,但是anker的过去的产品来判断,期待它相当实惠。Anker-Branded配件几乎普遍喜欢亚马逊,因此Rov也可能是一个成功的。

基本上唯一的ROV竞争对手现在是Navdy,这是一个众挤欠的汽车HUD,看起来非常相似。然而,Navdy于2014年亮相,自7月以来仍然仍处于运输预订的阶段。这是一步的一步,考虑到Navdy最初计划于2015年击中街道。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谷歌帖子帖子厂图像和OTA图像 谷歌帖子帖子厂图像和OTA图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G宣布超细5K和4K监视器用于Macs LG宣布超细5K和4K监视器用于Macs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